高薪有保险诚聘家政服务员

北京市爱侬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已历经20多年,目前在北京有43家直营店,所有应聘人员在全北京市范围内进行分配,面向社会长期招聘家政服务员:

岗位职责:安排和处理家庭事务,分别从事洗衣、清洁、采买、做饭、看小孩、接送小孩、陪伴或照顾老人等家庭服务。

岗位职责:
为客户提供安排和处理家庭事务工作,分别从事洗衣、清洁、采买、做饭、看小孩、接送小孩、陪伴或照顾老人等家庭服务。

任职资格:
      18-50周岁,身体健康的女士优先,有无经验均可。
      公司提供免费培训,包食宿,包分配,并颁发国家认可的岗位资格证书。
      不参加爱侬培训的,可直接安排工作。
      100%的上岗就业率,每人上保险。

工作时间:分为住家和不住家,住家服务员每周一天休息,节假日双薪。

工资待遇: 
       一般家政:3000-5000元(做饭、做家务、照顾老人、看别墅等)

       育 婴 师:4000-6500元 (急需大量育儿、育婴人员) 
       月   嫂 :7000-19800元

收费培训:本公司应广大家政服务员的要求,设置了提高家政服务水平的收费培训班,开设了高级月嫂、育婴师、老年护理、家庭餐制作等专项培训班,学成后除颁发国家认可的等级证书外,还可帮助分配工作;

高级月嫂班固定在每个月6日开课,其它课程开班请关注学校通知,或如有学习意愿请与学校招生部老师联系咨询。

联系人及电话:周老师:18518672390   刘老师:18518672370

姓名:*
性别:*
手机:*
年龄:*
籍贯:*
现住址:*
介绍: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