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获得两项市级科技类新荣誉

发布时间 :2019-04-01 11:35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日前,经专家评审及认定小组审核,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原始创新,新取得的两项新服务——爱侬巡视探访服务、爱侬驿站运营服务,已予以公示。


这两项新服务,技术先进、产权明晰、质量可靠,市场前景广阔,在文化惠民、健康养老、居民消费等民生领域,做出卓越贡献,可享受政府采购和推广应用等政策支持,是经市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质监局、中关村管委会等六大部门认定的新技术新产品(服务)。


认定小组负责人表示,以爱侬两项新服务为代表的新科技,有效的推动了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应用,服务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民生改善,发挥市场端拉动作用,提升全社会自主创新能力。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