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财政部税政司在爱侬召开家政服务业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01 11:40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为全面了解家政服务业税收相关情况,支持家政服务等生活服务业发展,促进首都生活服务业提质扩容,2019年3月28日下午,财政部税政司司长王建凡在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家政服务企业税收政策调研座谈会,来自北京市财政局税政处,北京市税务局货劳税处,北京市家服办,北京市商务局生活服务业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王司长一行参观了爱侬总部,爱侬董事张穆森随行汇报了爱侬家政信息化管理体系、培训扶贫项目,以及爱侬“五位一体”养老服务模式,王司长对爱侬“引家政入养老,以养老促家政”的具体做法给予了肯定。


参观结束后,调研座谈会正式开始,参会企业汇报了税收执行情况,提出了完善税收政策建议。


王司长对北京市家庭服务业提质扩容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家政行业是朝阳产业,社会需求不断增加,下一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家政服务业供给侧改革。政府财政将进一步助力家政行业发展,推出家政服务税收等优惠政策,不断优化市场供给促进居民消费,推动我国家庭服务业健康发展。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