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荣获2019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 :2019-05-13 14:05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共有22项自主研发知识产权。多年来爱侬养老品牌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叹,以爱侬为代表的传统行业,不断创造奇迹,在举国掀起的“智慧健康养老”热潮中,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功能,汇聚创新发展新动能,席卷着每一个有梦想的努力拼搏的爱侬人,成为北京市首家新三板上市的综合性服务企业。


伴随着大众对于经济发展、国强民富、履行社会责任的翘首企盼,以自主创新为内核的爱侬新技术,在其中将更加有所作为。爱侬成立20多年以来,拥有庞大的群众基础,植根企业、为群众做好服务,是爱侬独有的核心技术能力。


爱侬养老将会不遗余力地为社会贡献力量,围绕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大局,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既要通过承接政府委托重点专项做好政府助手和群众帮手,又要根据客户需要不断调整服务内容和方式;既要紧紧抓住机遇不断扩大企业影响,又要在激励的竞争中保持冷静,有所为有所不为。在市科委、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城建委、市监督局、中关村管委等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体群众的支持和鼓励下,将逐渐成为有优良传统、有坚实基础、有生机活力、有远大目标的示范区建设积极领军者。通过爱侬的不懈努力,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推动中关村迈向国际一流的示范区!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