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国家财政部、商务部推进家政行业发展座谈会在爱侬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5-22 10:21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19年5月12日,为促进家政行业产业化发展、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国家财政部、商务部在爱侬召开推进家政行业发展座谈会。


国家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副司长孙志、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副处长张洋、商务部服贸司副巡视员朱光耀、商务部财务司处长梁昊飞、商务部服贸司处长陈勇、商务部服贸司副调研员李昊、北京市商务局副巡视员丁剑华、北京市商务局生活服务业处副处长魏拓、北京家政服务协会秘书长徐化愚等出席座谈。北京爱侬养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洁璐,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张穆森、北京嘉乐会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袁红参加座谈。


爱侬为保证服务品质,现形成“三维度背景调查+灰名单”诚信体系。从基础信息(身份信息)、社会评价(100%客服回访)和公共信息(政府披露信息等)等维度进行调查,综合评价家政员信用情况。通过服务留痕、投诉记录、评价反馈等环节爱侬形成“灰名单”机制,杜绝问题家政员上岗就业,表彰优秀家政员品质服务。

在座谈会中, 国家财政部经建司副司长孙志等领导详细了解爱侬发展情况、诚信体系建设情况,对爱侬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全国家政行业诚信平台的建立是推动行业产业化发展的重要事项,平台建立后将通过多种途径调动企业积极性形成分级获取诚信信息的公众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的平台。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