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大街西养老驿站开门迎客

发布时间 :2019-05-22 10:38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伴随着欢乐的锣鼓腰敲起来,飒爽的太极扇舞起来,位于西城德外大街西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在5月8日正式开业啦。

     随着精彩的表演之后,驿站负责人和社区老人代表进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红绸掀起,也代表着德胜大街西养老服务驿站正式成为周边老人提供助餐、日间照料、精神慰籍、文化娱乐、健康指导、健康指导六大为老服务。一个致力于满足周围社区老人各种需求所打造的“幸福驿站”。


     开业之际,来自周边社区40位居民代表到站进行体验免费试餐,理发、按摩等服务项目。

文化娱乐区


生活照料区


临时托管区


  大街西驿站位于西城区冰窖口一号院三号楼一层底商,占地面积800多平米,是一家集养老、休闲、娱乐、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养老服务驿站,驿站设有4个单人间,6个双人间,2个三人间,共计可为22位老人提供托管服务,眦邻安贞医院、积水潭医元、北京德胜门中医院等多家三甲级医院,目前是德胜地区最大的养老服务驿站。


   大街西驿站对德胜地区户籍的老人床位费享受7折优惠,西城区户籍的老人享受8折优惠。

  咨询电话:010-82085621、18001380151                  

  大街西驿站位置:

  乘车路线: 地铁方式:乘坐2号线到积水潭下车,步行11分钟。

  公交方式:乘44路、27路请在德胜门站下车。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