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荣获北京市巾帼家政服务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 :2019-06-12 12:19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日前“北京市巾帼家政服务企业认定暨最美家政服务员宣讲大会”在京举行。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北京市巾帼家政服务企业认定。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本市巾帼家政服务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北京市妇联、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商务局于2018年9月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北京市巾帼家政服务企业认定工作,经家政服务企业申请,各区妇联会同区人力社保局和区商务局审核择优推荐,市妇联、市人力社保局、市商务局对申报企业进行复审,同时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行业专家组成认定工作检查组,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家政服务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和专项检查,评审决定认定以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共7家家政服务企业,为北京市巾帼家政服务企业,并已在北京市妇联官方网站进行了5个工作日的公示。

爱侬每年约培训妇女两千人次,目前已为数十万农村贫困妇女、下岗女职工分和未就业的女大学生,提供了合适的工作岗位,早在2011年就已获得全国巾帼培训示范基地。爱侬此次再获北京市巾帼家政服务企业认定,是给全市巾帼家政服务企业进一步做好提质扩容、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启示家政服务员从业人员要提高自身职业素养,自觉遵守家政服务职业道德、职业纪律和服务规范,把家政服务的职业责任变成自觉的道德义务,为首都发展做贡献。


市妇联副主席周静,在会上对此次认定的家政服务企业和最美家政服务员表示祝贺,对认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推进巾帼家政服务工作作为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的重要抓手,积极打造首都巾帼家政品牌,引领首都家政行业健康发展。二是巾帼家政服务企业要发挥龙头示范带动作用,带动更多的家政企业把促进妇女就业创业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家政服务质量,积极推动家政行业规范化、职业化、标准化发展,把家政这项爱心工程做实做好;三是广大家政服务员要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树立行业荣誉感,增强工作责任心,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努力成为家政服务的行家里手,为家家幸福安康、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