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山西天镇县保姆推介联络站挂牌仪式在爱侬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7-29 14:56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今年6月国务院办公厅颁布的《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中提出:“建立家政服务城市与贫困县稳定对接机制,把家政服务作为劳动力输出地区各类职业技能实训基地重要培训内容,在中西部人口大省重点打造一批家政服务人才培训基地”。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号召,2019年7月25日,天镇保姆推介联络站挂牌仪式在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民工工作司司长尚建华、机关党委一级巡视员赵吉霖,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明山,山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鲍贵财出席本次挂牌仪式。


本次仪式成功促成山西省天镇县方源塞外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家政服务协会以及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家政企业签约,并建立天镇保姆推荐联络站。

爱侬董事长穆丽杰与方源塞外董事长贾楠进行签约

授牌仪式合影

最后,参会人员对爱侬总部进行参观考察,爱侬董事张穆森进行随行汇报。通过对爱侬发展历程、诚信体系搭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信息化监管系统、精准扶贫成效等方面介绍爱侬“家政+养老”多业态融合发展模式,获得在场领导肯定认可。

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天镇保姆”正式落户北京,通过4家联络站的枢纽作用帮助天镇保姆脱贫致富,为北京家政需求市场提供优质服务人员。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