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社区养老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8-05 16:16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蓬勃发展,在2019年7月,中共北京市爱侬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正式成立。上级党组织为中共北京市养老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二联合委员会。


因此,爱侬社区养老党支部成立后的工作尤为重要: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班子成员党性修养。把已经取得的荣誉作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学习理念,始终坚持在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在为老服务中体现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爱侬党员的个人党性修养。二是高效落实党建任务,针对养老领域的工作重点,要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逐条研究落实。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组织党建北京方案落地生根贡献力量,成为示范。


  爱侬社区养老党支部成立,并勉励爱侬全体党员为社区养老工作中的不懈努力,为北京市养老领域工作树立标杆。爱侬党员纷纷表示,愿意在爱侬社区养老党支部的组织领导下,以身作则、创先争优,为北京市养老领域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