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成功入选《家政服务业发展典型案例汇编》

发布时间 :2019-12-11 09:46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促进家政服务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作为《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中重要指示之一,提出要推动家政服务业与养老、育幼、物业、快递等服务业融合发展。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全面总结推广各地家政服务业发展的有效做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商务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遴选了一批家政服务业发展典型案例,共同编写了《推进家政服务提质扩容——家政服务业发展典型案例汇编》。

近期,国家发改委官方公众号发布《北京市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家政养老服务融合体系,探索行业发展新思路》,将爱侬家政养老融合发展模式面向全国进行推广。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