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董事长穆丽杰参加政协北京市石景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13 16:48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1月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石景山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京燕饭店隆重开幕。会上,区政协主席吴克瑞作政协北京市石景山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区政协副主席刘建国作政协北京市石景山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区政协副主席高杰宣读区政协2019年表彰决定。区政协十届委员列席大会并与人大代表一起听取报告并召开分组讨论会,来自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的区政协委员围绕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谋策,切实履行职能。爱侬董事长穆丽杰女士作为政协北京市石景山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穆丽杰女士在分组讨论会上发言,就石景山区家政和养老的融合发展工作献智出力。她建议结合石景山“四级三边十有”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体系,打造以家政养老融合发展的服务联合体,依托智慧养老新技术手段,结合服务人才培训,为石景山区老年人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满足老年人日益增加的多元化需求,进一步深化石景山区居家养老改革试点成效,推动养老与家政产业融合发展。

                             


穆丽杰女士表示,未来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投入到新时期的政协工作中来,锐意进取,为促进石景山区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高水平建设好首都城市西大门做出新的贡献!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