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巾帼风采】抗疫一线显担当,爱侬女职工风采展播(9)

发布时间 :2020-04-08 09:05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爱侬劲松养老院护理部主任郭丽英,一直从事一线护理工作,曾参加过当地2003非典时期护理工作,拥有丰富护理经验,2020年春节的新冠疫情来势迅猛,郭主任原本计划1月29日回家与家人亲朋团聚,但由于疫情的关系,为响应爱侬防疫抗疫工作部署,郭主任毅然担负起院内防疫抗疫的领导工作。她第一时间建立院内防疫抗疫紧急预案,在1楼拉起“警戒线”进出物品严格消毒,与家属沟通,说明院内“封闭式”管理的要求,紧急召开消毒液配比、使用知识培训,合理调配工作人员对老人房间、房间物品、公共区域的全面消毒。组织每日2次室内通风,建立老人及院内工作人员体温监测。每日向民政局上报院内情况,对院内老人发生的突发情况,及时联系家属、联系医院、组织院内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的工作的基础上,将老人送医。


疫情期间,郭主任顺利地处理了4位老人的就医问题,同时,为满足院内老人、院外家属的联系,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老人与家属的视频连线,降低在院老人及家属的焦虑情绪。在长期的坚守中,工作人员出现了焦虑紧张、倦怠的情绪,郭主任耐心安抚工作人员的情绪,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有限度的院内活动,提高护理人员的战斗力。


疫情期间,民政局领导多次来我院进行工作检查指导,对我院详细的消毒工作、体温监测工作、防疫知识培训工作提出了表扬。时至今日,院内防疫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郭丽英主任在工作中的沉着冷静,完美地展示了当代巾帼风采,是我们所有人的学习榜样,我们为她点赞!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