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2020年爱侬扶贫首批“边城嫂子”赴京就业

发布时间 :2020-06-12 09:10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虽然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但是“稳就业”“保就业”是我们现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叙永县政府、叙永县经商科局的支持下,爱侬叙永县“百城万村”家政扶贫项目于4月份启动,帮助当地贫困户学习技能,脱贫致富。6月8日,有进京就业意向的19名“边城嫂子”踏上了劳务直通车奔赴北京工作。


出发前,当地举行了欢送仪式,叙永县经商科局局长杜旭东主持,叙永县副县长申刚、叙永县人社局局长廖斌、叙永县经商科局副局长傅雪梅、北京爱侬叙永项目部负责人孔茂平等出席欢送仪式。


副县长申刚在讲话中勉励学员在新的岗位中努力工作,树立叙永“边城嫂子”的良好形象,为首都生活性服务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学员们纷纷表示,到了北京后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父母官和家乡人民的期望。

副县长申刚和人社局局长廖斌亲自把每一位学员送到车上,为大家打气,也将政府对大家的关怀和期待送进了每一位学员的心中。

带着家人的寄托和政府的关怀,爱侬“百城万村”家政扶贫项目的劳务直通车缓缓开动,这辆车承载着“边城嫂子”就业致富的希望,更承载着叙永县政府和北京爱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这是2020年首批“边城嫂子”进京就业,在完成北京爱侬培训学校为期8天的专业培训和体检、面试等环节后,她们将踏上育婴、月嫂、养老、家政服务等工作岗位。今后,爱侬将继续在叙永地区开展家政扶贫就业劳动技能培训,并积极促进叙永县贫困地区人口转移,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预计用两年时间完成2000人培训任务,实现就业800人,其中贫困户实现就业400人以上。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