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家政助力京蒙劳务协作扶贫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9-29 08:57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为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稳岗就业工作座谈会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保证劳动力稳岗就业,近日,京蒙扶贫劳务协作座谈会在通辽市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京蒙就业扶贫劳务协作工作,开展家政服务对接活动。通辽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方玉东致辞。内蒙古自治区就业服务局局长王林,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锐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化京蒙劳务协作,全力协作推进相关合作内容,进一步摸清贫困劳动力底数,建立健全常态化会商机制和劳务对接机制,加强务工人员就业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外出务工人员合法权益,确保赴京务工人员稳定就业。

     会上,贺锐与王林签订省际《京蒙家政服务劳务协作协议》,并为内蒙古自治区10所家政服务劳务培训基地授牌。北京爱侬董事长穆丽杰女士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与通辽市天骄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在内的数家家政服务公司和劳务培训基地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建立健全劳务输入输出信息共享机制,携手开创京蒙劳务协作新局面,决战决胜就业扶贫攻坚战。

      会后,爱侬穆丽杰女士和与会人员到通辽市劳务输出服务中心和通辽市天骄家政职业培训学校进行实地调研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