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八角分部荣获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奖牌

发布时间 :2020-09-29 09:11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日前,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直营店石景山区八角分部荣获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奖牌。此奖项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委政法委、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单位于2019年底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四批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岗)、示范站(岗)申报的活动奖项。

      爱侬八角分部,在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广大志愿服务人员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在医疗卫生、城市运行、民生保障、社区防控等重点领域和防控一线贡献志愿力量。爱侬八角分部的广大志愿服务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用大爱无疆勾勒新时代首都志愿服务的最美气象。

      今后,爱侬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在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上下功夫,大力培育志愿服务文化,推动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使“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和生活方式,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