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受邀参展2020朝阳区促进人力资源市场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20-11-16 11:42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20年11月12日下午,作为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服务促进会监事单位,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2020朝阳区促进人力资源市场发展论坛。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洁璐作为与会嘉宾出席此次论坛。


▲爱侬总经理李洁璐在论坛签到墙处签字

  此次论坛,是在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指导下,由北京市朝阳区人力资源服务促进会牵头举办。旨在搭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与高成长性企业交流互动和资源对接平台。从而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加快推进朝阳区人力资源市场发展,扩大朝阳区人力资源服务的影响力。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论坛展

  作为一家成立28年的“家政+养老+互联网”综合型服务企业,一路走来,爱侬始终坚守初心,不忘“和谐家庭和谐社会”使命,积极担当社会责任。“爱侬”服务品牌创建于1992年,2017年2月,爱侬成功登陆新三板,获首批国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爱侬凭借家政+养老综合发展模式入选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人社部共同编著的《家政服务业发展典型案例》。2019年,爱侬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成功申报成为全国首批“家政服务业领跑者行动示范企业”。

  2018年12月,在爱侬董事张穆森带队深入叙永村社考察后,正式与叙永县政府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了“百城万村”家政扶贫暨叙永县家政服务发展示范县项目。项目部累计进入村社宣讲110次,共计参会群众2000余人次,组建以村社或乡镇为单位微信群30余个,拉进微信群初步意向人员800余人,用于后期每期开班宣传。印发宣传资料8500份(宣传折页8000份,海报500份)。


▲ 招生加盟部主任周绍凯就家政人才引进、家政人员就业问题与参展同行交流互动

  爱侬在北京建设了4家区级指导中心,运营了4家养老照料中心、20余家养老服务驿站、6家养老助餐中心和40余家直营家政连锁网点,覆盖北京市10个区,提供月嫂、育儿、老年照护、保洁、病患陪护、餐饮等各种家政服务岗位,遍布北京70余家服务网点,每年提供12000个就业岗位,保证从业人员快速上岗就业。

  2020年年初,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做到“零接触”一站式服务,爱侬将家政客户的面试和签约流程转到了线上进行,线上完成培训、面试、签约、付款,开启了家政服务“云模式”。截止5月底,爱侬的复工率和上岗率均达到 95%,5月份的订单量已经恢复至去年的同期水平,4月环比增长30%左右。从6月份起,爱侬恢复了新员工招聘,除了原有的就业岗位,还增加了数十个长期就业和灵活就业岗位,包括专业家政养老运营、家庭病床照护员、入户评估员、送餐员等,优化了企业的员工结构,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切实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