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恭喜爱侬2020年第20批免费家政服务员全体培训学员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20-11-16 11:59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国家实现家政服务行业全面提高从业人员技能和素质水平的目标,爱侬针对家政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开展家政服务提质扩容专项培训。2020年11月6日,为期8天的爱侬2020年家政服务提质扩容专项培训-第20批家政服务员免费岗前培训,在爱侬总部顺利完成。来自全国各地的26位家政员姐妹同聚北京,共同参与了此次培训。


第20批爱侬家政服务员培训学员合影留念

自10月29日至11月5日,共计8天,全体学员从职业道德、礼仪礼貌、催乳、居家保洁、孕产妇照料、家庭餐制作、急救技能、月子餐制作、衣服洗涤熨烫等多个方面,接受了爱侬培训学校专业培训老师的全面培训。多媒体理论教学+现场实操示范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让每一位培训学员可以快速地理解和掌握操作要领,进而让学员实现在培训完后,真正掌握家政服务技能,自信走上工作岗位,为客户带去专业家政服务,拿高薪,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第20批爱侬家政服务员免费培训课程表

全体培训学员在完成为期8天的培训课程学习后, 11月6日,爱侬培训学校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统一的理论+实操岗前考核及职业鉴定。上午,进行了理论考核;下午,进行了实操考核。

抱宝宝喂奶、给宝宝拍嗝等“照料婴幼儿”实操考核

经考核鉴定,参与本次免费培训的26位家政员姐妹都通过了资格考核,顺利结业,并免费获颁家政服务员资格证书!爱侬恭喜每一位来爱侬培训的学员学有所成,后续也会陆续推荐各位家政员姐妹进入到爱侬旗下40余家分公司、4家养老院、20余家养老驿站和老年活动中心上岗工作,100%就业!

爱侬培训学校,一心只想让全国姐妹获得真技能,真正解决就业难的问题。如果你也想零基础快速掌握一技之长,长技能,拿高薪,欢迎您来爱侬培训学校学习深造!愿您未来通过来校培训,挣到相较于之前翻了好几倍的工资,开启全新的职业发展道路,活出自己的精彩!我们北京见!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