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爱侬入选全国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 :2020-12-30 09:51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国办发〔2019〕30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妇联组织开展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试点工作,促进形成示范引领效应,推进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官网发布《2020年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行动领跑企业名单》,名单收录了全国17个省份/直辖市的175家领跑者企业,其中北京9家企业入选名单,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28年的发展历程中,根植民生服务行业,坚持品牌化、连锁化的发展理念,现在北京拥有1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5家养老照料中心、12家餐饮服务网点、29家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和36家直营家政服务网点,连续3年入选北京生活性服务业品牌连锁企业资源库,获首批国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爱侬凭借家政养老融合发展模式入选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人社部共同编著的《家政服务业发展典型案例》。2017年2月,爱侬成功登陆新三板,被誉为“首都家政养老服务第一股”,2019年,爱侬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现已成长为一家“家政+养老+信息化大数据”的综合型服务企业。

本次入选全国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领跑者企业名单,是社会的肯定和认可,更是行业的信任与责任。在今后工作中,爱侬将根据国家“领跑者”行动试点工作有关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以家政进社区为着力点,“以家政促养老,以养老引家政”,勤练内功,提质扩容,创新发展家政与养老产业融合发展的模式,形成深入社区的服务格局,努力为就近社区提供便捷、专业的家政、养老、托幼、助餐等服务,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运营模式,形成示范引领效应,推动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