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市政府研究室社会发展处调研爱侬智慧养老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 :2021-03-29 15:59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近日,北京市政府研究室社会发展处处长朱红军等一行来到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围绕信息技术在养老领域中的应用情况进行调研,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洁璐、执行总经理张穆森陪同调研。

朱红军一行观看了爱侬养老信息综合管理平台的现场展示,详细询问了爱侬在智慧养老应用、居家服务管理系统,以及大数据信息采集和应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爱侬“五位一体”的智慧养老服务体系给予了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爱侬总经理李洁璐、执行总经理张穆森分别汇报了爱侬利用信息技术打造养老服务闭环,并积极探索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应用的具体做法。


随后,双方就信息技术如何在养老服务领域中应用、社区养老服务驿站在养老服务体系中的定位,以及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等方面的看法进行了交流。朱处一行人建议,爱侬可将智能信息技术进一步应用到养老服务中,实现老年需求与服务供给的快速对接,以信息化技术创新养老服务,积极探索和打造出“互联网+养老”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新模式。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