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北京副市长王宁在市人大常委会议中肯定爱侬专业化运营中的成效!

发布时间 :2017-08-08 11:20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17年7月20日在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人大常委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专业运营,发展居家养老服务业”情况及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及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市人民政府关于“扶持专业运营,发展居家养老服务业”情况及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开展专题询问。

  会上,北京市副市长王宁同志发表讲话,就关于“扶持专业运营,发展居家养老服务业”情况及议案办理情况做出报告。

  在谈到“强化专项扶持,提升专业运营实效”的一点中,肯定了爱侬在专业化运营中的成效,他提到:“爱侬家政服务公司通过与朝阳区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合作运营,成功转型为“家政+养老+互联网”的服务型企业,并且成为我市首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专业型养老服务企业。”


   爱侬组织了有关的养老业务负责人收听了王宁副市长的现场讲话,并在会后召开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的精神,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对市政府领导的肯定感到欢欣鼓舞,为今后养老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清晰的前进方向。


  今后,爱侬会继续深化自身的养老服务优势,重点建设96%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努力将爱侬打造为以信息化为切入点,培训体系为依托,评估体系为依据,整合服务商平台,拉动金融和保险的五位一体养老服务集团,严格按照市民政局的要求,认真贯彻四级三边的养老服务要求,从而真正做到把养老服务送到老人的周边、身边和床边,为北京市的养老服务事业建设贡献爱侬的力量。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