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朝阳区区长王灏视察指导爱侬潘家园夕阳红驿站居家养老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28 09:23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2017年8月25日上午,朝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灏、朝阳区委常委、副区长孙其军等领导一行莅临潘家园街道夕阳红驿站,视察指导驿站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朝阳区民政局局长、老龄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靓、副局长武宁,潘家园街道工委书记王毅、办事处主任张贵林等领导同志陪同视察。



      驿站运营商--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洁璐随行汇报,向王灏区长等领导汇报潘家园夕阳红驿站六大功能区服务功能的落地情况(日间照料、助餐服务、呼叫服务、健康指导、心理慰藉、文化娱乐)、养老驿站辐射居家服务的具体做法,以及养老小餐桌如何满足社区老人一日三餐的服务需求。潘家园夕阳红驿站良好的运行状况和辐射居家满足老人多元化服务需求的做法得到了王区长的高度肯定,并勉励爱侬再接再厉、扎实运营,为朝阳区的养老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