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详情

精准帮扶,培训助力----今天,我们上岗啦!

发布于:2019-05-09 16:27

  北京的三月,和煦的阳光柔软惬意,细柔的春风馨香满怀。在这温暖的季节里,我们从北京爱侬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毕业了,今天,我们将要走上工作岗位,在北京的新生活马上就要开始了,心里有点忐忑,但更多的是对未来的向往,对爱侬培训学校老师的感恩!我们相信,未来的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



  手里捧着沉甸甸的结业证书,思绪不经意地回到了十八天前,在家乡叙永长途汽车站的那一幕。我们的娘家人—叙永县经商局副局长傅雪梅亲自来到了车站送我们出发,傅局长握着我们的手,谆谆教导、细细叮嘱:到了北京,要努力提升自己技能,要积极宣传和动员身边的亲朋加入到家政扶贫培训大家庭,更要注意休息,大家互相照应。叙永的春天乍暖还寒,傅局长的话让我们心里暖暖的。爱侬培训学校老师的关心更是细微,蔡老师、王老师早早地就来到了叙永,和我们一起学习生活,并一起登上了开往北京的大巴。



  经过十几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北京,我们想在这里扎根,在这里通过自己的劳动获得更高的收入,我们要好好学习技能,未来报效家乡,让家里人早日脱贫致富。

理论学习


实操结合


来看看我们的业余生活


  北京的学习和生活很紧张,紧凑而充实,我们学习了专业家政服务培训课程,十五天的学习眨眼就这么过去了,今天,我们就要在学校的多功能厅举行“2019年叙永县'百城万村'第一期家政扶贫北京爱侬毕业典礼”。我们的校长、老师、同学悉数发言,说得最多的就是感谢!是的,我们想感谢的人很多很多,感谢叙永县政府的各位领导,是您们给我们搭建了脱贫致富的平台;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是您们的专业耐心,让我们学会了工作的技能;感谢爱侬公司,给我们提供就业岗位,帮助我们在脱贫的道路上迈开了坚实的一步;更要感谢每一位同行的姐妹,相信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我们定能在北京创出一片天,创出我们丰足的未来!(摄像:朱玲)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