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告详情

北京市市长陈吉宁点赞爱侬社区养老服务驿站

发布时间 :2017-09-04 09:09

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

陈市长:您这住几年了?

许阿姨:两年了。

陈市长:这里(驿站)的条件怎么样啊?

许阿姨:吃饭住宿都挺好的!站长和护理员对我们也挺好的!

陈市长:嗯嗯,这点很重要,很重要!

陈市长和入住驿站的许阿姨亲切交流中!

2017年8月30日上午,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代市长陈吉宁等领导一行亲临朝阳区调研朝阳养老服务体系,即区级养老服务指导中心、街道级养老照料中心、社区级养老服务驿站。

调研的第三站到达了爱侬潘家园夕阳红驿站,陈市长听取了驿站运营服务商的工作汇报。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李红兵、朝阳区副区长孙其军、朝阳区民政局局长李靓,潘家园街道工委书记王毅、办事处主任张贵林等领导陪同考察,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洁璐随行汇报。

陈市长视察了养老驿站的六大服务功能区,了解各功能区的服务现状,并和站内的老人亲切交谈,了解社区老人对驿站养老服务的需求情况。

李洁璐总经理介绍到:潘家园夕阳红驿站于2014年3月由爱侬承接运营,是北京市首家投入运营的养老服务驿站。运营期间,得到了北京市民政局、朝阳区民政局和潘家园街道等各级领导的支持和指导,现养老驿站服务辐射潘家园12个社区近万名老年人群。运营至今,已基本实现盈亏平衡,爱侬今后将继续努力,竭力满足社区居民养老、日常生活的需求,为建设和谐社区做出贡献,让老人在这里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陈市长对爱侬养老服务驿站专业化、连锁化的运营做法和服务状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勉励爱侬扎根社区,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社区居家为老服务!


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110047号 京ICP备16056805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8643